Skip to main content
:::
youtube
:::

前瞻新北•世界菁英─高中生赴美國辛辛那提市短期國際交換學習

106年參與交換學習的學校一共為8所,分別是三所辛辛那提公立學校(CPS)Walnut Hills High SchoolClark Montessori High SchoolSchool for 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一所Forest Hill學區的Turpin High SchoolIndian Hill學區的 Indian Hill High SchoolMilford Exempted Village學區的Milford High school著名的私立男校 St. Xavier;以及Loveland學區的Loveland High School

今年各校在安排學生進班交流前,依接待家庭的分配,同樣有為各學生安排學伴(Classroom Ambassador)來引導及協助新北市學生能更快進入學習的狀態,若接待家庭無相同年齡的學伴,則由入校進行交換學習的校方安排學伴。本次活動行前,由帶隊教師協助先與各校活動負責人協調課程安排,讓學生在第一週入班學習的過程中,一邊適應學伴的課表,並配合適性的彈性課程調整,學生可依據自己的興趣或專長選擇幾門適合自己的課程,幫助學生在全美教學的浸潤式學習過程中,能有最大的學習效果與最大的效益產出。

 

Milford AP 英文課程

 

圖 學生於Milford體驗AP 英文課程

    本市23位同學在短期交換學習這三週入住接待家庭,接待家庭也都很用心照料與陪伴這些來自新北市的孩子們,多數家庭也特別為他們安排課後的活動進行體驗,讓學生體驗真實的美式家庭生活與美國文化。以萬聖節的活動為例,許多接待家庭為了讓學生體驗道地的美國萬聖節文活動,會帶著台灣的學生去採買萬聖節造型的裝扮、造訪知名樂園的萬聖節船屋、製作萬聖節南瓜雕刻、參加或自家舉辦萬聖節派對等精彩活動。

萬聖節活動製作南瓜燈籠

圖 學生體驗萬聖節活動刻製南瓜

    除了入班學習之外,交換學習期間也安排團體活動日,進行文化參訪活動,如:辛辛那提大學(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校園的球場、音樂學院以及理工學院等、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 (Cincinnati Art Museum)的導覽及自由中心( Freedom Center)等,各種具歷史背景及文化特色的參訪景點,讓這趟旅程更具教育意義及深度啟發。

參訪辛辛那提大學

_圖 參訪辛辛那提大學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