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youtube
:::

Q&A / 線上報名注意事項

Q1:我要如何報名課程?

A1:請登入後,在「我要選課」欄位依學院類別選取想上的課,或直接點按「全部」檢視所有課程,看到想上的課程可以點按 「詳細資料」,進入檢視課程內容,如果想要報名,可以點按「YES」,有跳出「報名成功」視窗即表示報名成功。

 

Q2:我要如何退選課程?

A2:請登入後,以同樣的步驟找到已經選課的課程,點按 「詳細資料」後再點按「取消選課」,即可退選課程。

 

Q3:我想知道更詳細的課程資訊

A3:在課程詳細資料中各開課單位都有留下聯繫方式,請直接致電聯繫。

 

Q4:學院分類要怎麼分?

A4:教育學院:通譯人員、教學支援人員、新住民學習中心開設之課程。

        語文學院:中文、閩南語、外文等語言學習課程。

        技術學院:職業技能訓練、就業等課程。
       
        人文學院:插花、攝影、藝術、運動等人文相關課程。
       
        進修學院:國中小夜補校、高中進修部、社區大學。

 

Q5:學習地圖要怎麼使用?

A5:請登入後在首頁點選學習地圖,並選擇自己方便上課的區域後,即可顯示當前開設課程的地點及簡要資料,可續在左下角欄位選擇其他區域及開課年份,或直接選擇「全部」,即可看到目前有開設的全部課程。並點選橘色標籤後再點選「我要報名」即可進入報名頁面。

 

Q6:我要如何確認報名成功?

A6:請登入後至「學習紀錄」選擇「未完成課程」,若該課程有出現在列表中即表示報名成功。

 

Q7:請問審核資料是甚麼?

A7:部分課程需要您填寫一些資料簽名上傳,開課單位會提供格式檔案,請您下載填寫後依課程要求方式上傳,上傳成功後始能點按「YES」按紐報名。

    最新消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