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線上報名注意事項

    Q1:我要如何報名課程?

    A1:請到好學平台點擊「學員登入/註冊」,選擇登入後進入學習專區頁面,會有課程卡片的清單,顯示「開放報名」與「開放報名(已開課)」的課程,都可以點擊進入報名頁面,如果想要報名,可以點擊「報名」鈕,跳出「報名成功」視窗即表示報名成功。

    開放報名的課程卡片

    報名資訊頁面

    Q2:我要如何退選課程?

    A2:請登入後,以同樣的步驟找到已經選課的課程,點擊 「開放報名」後再點按「取消報名」,即可退選課程。

    取消報名課程

    Q3:我想知道更詳細的課程資訊

    A3:在課程詳細資料中各開課單位都有留下聯繫方式,請直接致電聯繫。

    Q4:學習地圖要怎麼使用?

    A4:請登入後在首頁點選學習地圖,並選擇自己方便上課的區域後,即可顯示當前開設課程的地點及簡要資料,可續在左下角欄位選擇其他區域及開課年份,或直接選擇「全部」,即可看到目前有開設的全部課程。並點選橘色標籤後再點選「我要報名」即可進入報名頁面。

    Q5:我要如何確認報名成功?

    A5:請登入後至「學習紀錄」選擇「未完成課程」,若該課程有出現在列表中即表示報名成功。

    Q6:請問審核資料是甚麼?

    A6:部分課程需要您填寫一些資料簽名上傳,開課單位會提供格式檔案,請您下載填寫後依課程要求方式上傳,上傳成功後始能點按「報名」按紐報名。

    Q7:收藏課程是做什麼用的?

    A7:看到有興趣的課程,可以點擊「收藏」把它加到個人收藏清單,未登入時點擊收藏,會要求您登入或是註冊帳號,登入後再點擊收藏就完成收藏動作。已收藏的課程,會出現在學員登入頁面的「05我的收藏與推薦課程」,可以隨時關注有興趣的課程。

    Q8:推薦課程是做什麼用的?

    A8:當您收藏了某課程時,系統會自動把您收藏課程的「開課單位」列入喜好名單,並且在該開課單位有新開課程時,出現在推薦課程清單裡,並且會彙整新課程並發送郵件通知您,讓您不會錯過有興趣的課程。

youtube

最新消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