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相關補助計畫 / 短期國際交換學習 / 辛辛那提交流案 / 107學年度赴美國辛辛那提交流活動

107學年度赴美國辛辛那提交流活動

短期交換學習活動的團體日,先是安排參訪辛辛那提市長辦公室,由副市長親自接待,向學生介紹市政府及市議會組織並勉勵學生、頒發青年大使證書,學生參觀市政府,並由市府解說員介紹市政府的建築與辛辛那提的歷史

市府導覽

圖 市府導覽

在參訪接待學校的途中,接待學校於熱情中展開歡迎會,緊接著美方學校與新北市學生上陣表演,熱鬧非凡。新北市學生正式融入當地學生生活,選課、跑班並和學伴一起參與社團、課後活動及觀賞每週五晚間的學校美式足球賽(Football Game),體驗美國學生生活。

美式足球賽

圖 美式足球賽

學生生活之外,參觀景點亦是行程之一,生活歷史博物館的遺產村博物館(Heritage Village Museum)可體驗1800年代在俄亥俄州的小城鎮生活的鄉村簡樸,歷史悠久且富含歷史氛圍及藝術之美的歐洲城堡式建築-拉夫蘭城堡(Loveland Castle),也是必經之地。

參觀遺產村博物館

圖 參觀遺產村博物館

參訪拉夫蘭城堡

圖 參訪拉夫蘭城堡

萬聖節是美國的傳統節日新北市學生與接待家庭一起雕刻南瓜燈參加Treat or Trick活動,體驗最真實的美國萬聖節慶祝活動

Treat or Trick活動

圖 Treat or Trick活動

除此之外,辛辛那提市景遊覽亦是必遊景點之一,在Devou Park Mountain俯瞰辛辛那提市景全貌還有體驗相當特別的Segway Tour,在辛辛那提騎著刺激的Segway,在辛辛那提市的路上飛快愜意地城市探索。

Segway Tour

圖 Segway Tour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