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相關補助計畫 / 短期國際交換學習 / 加拿大交流案 / 108學年度赴加拿大萊姆頓肯特區交流活動

新北市108學年度選送高中生赴加拿大交換學習

新北市學生入班至加拿大當地學校,其學制及學校作息時程與臺灣略有不同,因此,課堂夥伴的安排,讓新北市學生先依照其課堂夥伴的課表上課,下課時間有了課堂夥伴的引領,也不至於因不熟悉校園而延誤進班時間。

入班舞蹈課

圖   入班舞蹈課

除了課堂學習之外,新北市學生也共同參與學校的校外教學、學術機構參訪、學校舞會、萬聖節裝扮、紀念日典禮等活動,並利用課餘時間隨同學伴參與學校社團等課後活動。

大學參訪

圖 大學參訪

在加拿大期間,為了讓學生在課堂學習之餘也能達到深度的學術與文化體驗,本次活動帶領學生到擁有眾多知名場所與景點的多倫多與尼加拉瓜瀑布,讓參與交換學習的學生有不一樣的學習歷程。

搭船共遊尼加拉瓜瀑布

圖  搭船共遊尼加拉瓜瀑布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