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相關補助計畫 / 短期國際交換學習 / 辛辛那提交流案 / 108學年度赴美國辛辛那提交流活動

新北力推國際交換學習  高中生跨文化學習收穫滿滿

本次選送新北市高中學生赴美交換學習活動共計三週,第一站參訪加州科學中心(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參觀已除役的太空梭奮進號,接著是全世界收藏最豐富的博物館之一的蓋蒂美術館 (The Getty Museum),接受藝術的薰陶與洗禮。

參觀加州科學中心

圖 參觀加州科學中心

新北市學生安排於辛辛那提當地學校學習,透過入班學習體驗美國特色課程,課後和學伴一起參與社團、課後活動。適逢美國萬聖節慶祝期間,讓學生體驗道地的Cincinnati式特色食物Chili Dinner、雕刻南瓜、搗碎黑核桃、營火之夜、烤棉花糖活動,體驗美國Halloween活動,感受節慶文化樂趣。

入班學習體驗

圖 入班學習體驗

體驗萬聖節活動

圖 體驗萬聖節活動

其中團體日安排參訪Xavier大學,由Xavier大學安排學校介紹及校園導覽,國際學生英文及其他服務簡介,之後前往Cintas Center觀賞Xavier大學的美國大學籃球聯賽(NCAA),體驗美國盛行且蓬勃發展的體育文化,感受美國人對於體育賽事的熱情參與及瘋狂熱愛。

美國大學籃球聯賽

圖 美國大學籃球聯賽

除了以上的活動外,另有辛辛那提音樂廳、博物館、市政廳的參訪等讓參與交換學習的學生有著豐富而充滿回憶的美國之旅。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