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相關補助計畫 / 短期國際交換學習 / 加拿大交流案 / 107學年度赴加拿大萊姆頓肯特區交流活動

107學年度赴加拿大萊姆頓肯特區交流活動

短期交換學習活動安排新北市學生體驗在加拿大當地學校學習,學生對於相當多有別於原本就讀學校的課程,皆感到相當新奇與獨特,像是其中溜冰課因為少有溜冰刀的機會,因此吸引我們與當地的學生選修,另外還有嬰兒照護課,運用電子嬰兒,教導學生如何跟嬰兒互動,讓學生們了解未來如何跟自己的小孩溝通。

溜冰課程

圖 溜冰課程

嬰兒照護課程

圖 嬰兒照護課程

 

新北市學生在加拿大的生活皆是由接待家庭照顧,接待家除了貼心照顧學生的起居之外,更費心為學生安排課餘後的活動,帶學生到附近的風景地區郊遊、野餐、釣魚,甚至讓他們體驗在臺灣比較無法從事的活動,例如溜冰刀、打曲棍球,或是在自家舉辦派對,邀請親朋好友與新北市的學生一起聊天、玩桌遊等,讓學生體驗道地的加拿大式家庭生活。

體驗加拿大的家庭生活

圖 體驗加拿大的家庭生活

在加拿大的這三週裡,剛好遇上兩個當地非常重要的文化節日:萬聖節和國殤紀念日。這兩個節日性質相異,萬聖節的慶祝充滿輕鬆歡樂,而國殤紀念日則充滿肅穆之情。

體驗萬聖節活動

圖 體驗萬聖節活動

國殤紀念日活動

圖 國殤紀念日活動

跳至網頁頂部